天若有情

撒三岁真的太敬业

敬业撒之胃 3

等康辉到达医院,看到床上那个脸色苍白无力正输着液的人儿叹了口气。

“海东,医生怎么说?”

“医生说……患者一下长期不规律饮食已造成胃部溃疡严重,又因为喝了酒引起胃粘膜损伤。可能以后会留下后遗症,病情容易反复发作。”

“酒,!怎么能在这时喝酒呢?这个孩子把自己当成啥了?”康辉握住正在输液的手着急地喊。

“因为……慈善活动……喝了两杯。”海东像犯了错误的孩子。

“慈善?撒撒,你为了慈善?你就不能为你的胃做做慈善吗?我就一时没管住你!”

  

“小松鼠,”虚弱的声音传出,撒贝宁慢慢撑起身子坐了起来。

“醒了?小撒。”康辉忙过去扶住他。“怎么回事?不是说得注意一些吗?”

“真没事,只是喝了点酒,可能是醉了吧~过一晚上就好了。”

“酒?真不要命了。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胃什么样,还这么作,还空腹喝酒,你的酒量见长啊撒贝宁!”

“这是我刚刚下去打的粥,快喝吧。”

撒贝宁接过粥“好烫!”

…………

“明天我还有经典咏流传要录制!海东!把资料给我!”撒贝宁大喊道。

“行啦行啦啊,我的乖乖!要不要命啦!我已经把行程给你往后推了,你现在什么情况不清楚吗?再晕了的话我可不管你了哈!”康辉制止到。

“什么!推了?经过我的同意了吗?就给推?知不知道观众他们有多着急??!知不知道嘉宾为了挑战花了多长时间?就因为我自身原因而把节目往后推??”撒贝宁越说越激动?!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