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若有情

撒三岁真的太敬业

双北的友情 十

好久没更这个系列

 在想梗中

时间有差。

  


“是谁在隔壁?”撒贝宁听到船上的声音喊到,立马走到阳台。

“撒撒!”

“老何!”

 “把手给我!快!”何炅欢快的像个三岁的孩子。字幕双北回归。



“啪啪”房门有敲打的声音。何炅慢慢的打开房门,却没看见人。心想是谁?莫名其妙。

“来抓我啊!”撒三岁淘气的说。

何炅无奈ing。


由于在船上录节目,何炅有点晕船(没带晕船药)。在录制完一趴后便回房间休息。


…………


何炅拿起手机点开微信,“撒撒,我……晕船。难受。”


“怎么回事?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?等我。”

撒贝宁拿着自带的晕船药快步走到何炅房间,却看见何炅苍白的脸,无力的躺在床上。心想辛亏在隔壁。

“吃没吃饭啊?是不是低血糖?拿没拿药啊?”

“吃了饭,就是晕船。”哇一声何炅吐了一地。

“你说说你,知道晕船,还不提前吃药,辛亏我多拿了几个。”撒贝宁帮何炅边拍背顺着气边责怪。“怎么样?好受一点了吗?”

“没事,吐完舒服了些。”

“但是药还是得吃,不然待会录制起来很难受的。一会儿我们去阳台透透风好不?”

撒贝宁扶着何炅慢慢移步到阳台,欣赏着美景。

“天气真蓝!秋高气爽的好天气。”撒贝宁在忙碌的工作中很少有时间这样欣赏风景。

“是啊,海风拂面,很舒服。”

“老何,你说这些海鸥在想什么?”转移注意力中……

“似乎是在想召集伙伴们出来玩吧!”

“还难受吗?何老师。”撒贝宁看到何炅缓和的脸色还是不放心。

“不难受了,可是,我饿了。”何炅撒娇中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